首页专题—正文
青岛邮轮母港迎来“地中海”号 开启2024年邮轮季
2024年04月13日 11:54 来源:中新网山东

  中新网山东新闻4月12日电(王宇轩)爱达邮轮公司旗下的“地中海”号邮轮日前驶入青岛邮轮母港,标志着青岛2024年邮轮季正式拉开序幕。这艘满载近2000名乘客的邮轮从福建厦门起航,途经韩国济州岛后抵达山东青岛,为游客带来别样的国际邮轮体验。

  据悉,此次“地中海”号邮轮将在青岛连续运营四个国际邮轮航次,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邮轮+”主题新模式,吸引更多游客下船游览青岛及山东的文旅资源,助力当地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配合邮轮季的启动,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客山东 乐游青岛”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山东和青岛的文旅资源,引发邮轮乘客的浓厚兴趣。

  不少游客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他们对山东和青岛的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计划在邮轮航程结束后继续留在当地游览观光。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综合部副部长、邮轮文旅部负责人郝东陈表示:“邮轮旅游非常符合中国游客消费升级的趋势。随着游客信心的恢复,中国邮轮旅游正持续快速升温,但消费需求发生了结构性变化,更加个性化、多样化,也更注重旅行体验。我们将立足山东和青岛特色,依托‘蓝梦之歌’号、‘梦想’号推出更多主题航次,更好满足游客美好生活需要,并助力山东和青岛文化旅游资源‘借船出海’。”(完)

编辑:沙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