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三大行业协会倡议抵制文娱乱象
2021年09月24日 15:54 来源:中新网山东

  原标题:省文化和旅游厅三个行业协会建立道德委员会,共同倡议抵制文娱领域“饭圈”等乱象

  中新网山东新闻9月24日电 针对一段时间以来文娱领域出现的艺人违法失德、“饭圈”乱象等问题,为了加强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省演出行业协会和省文化市场发展协会分别建立道德委员会,积极探索推进文娱领域行风建设,提升全行业职业道德水平;同时,联合向广大文娱领域从业者发出倡议书。

  三大行业协会共同倡议全省文娱领域从业者,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者。严肃正视文娱领域不良现象和问题,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涵育风清气正的文娱风气。凝聚力量,崇德尚艺,培根铸魂,自觉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在党的指引下勇攀高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