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烛光音乐会浪漫开启点亮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之岛”名片
2023年05月26日 16:41 来源:中新网山东

  5月20日晚,青岛西海岸新区网红打卡地标性建筑——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小镇广场哥特式婚礼堂里上演了一场“浪漫星月夜•烛光音乐会”萨克斯演奏。西方乐器萨克斯与初夏的夜晚碰撞出浪漫的火花,点亮了西海岸新区“音乐之岛”的城市名片。

  当晚的音乐会以萨克斯为主题,节目演出形式多样,编排了萨克斯与小提琴、钢琴等的融合协奏、独奏、重奏、合奏,为嘉宾带来了《永恒的故事》《升c小调第二十号夜曲》《如歌的行板》等多首世界知名古典音乐,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入高潮。

  此次音乐会由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主办,中国海洋大学萨克斯风乐团演奏乐团协办,乐团成员由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萨克斯风演奏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

  据介绍,作为国家级夜间文化旅游和消费集聚区,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陆续开展了“欧盟音乐节”、“国际影视设计周”、“世界旅游小姐动感体验行”、“科隆狂欢节”等艺术活动。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坐落于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坐拥灵山湾一公里海岸线,是集时尚艺术、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国际会议会展、影视外景、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中国北方一站式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