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7月22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山东

  中新网山东新闻7月22日电 7月20日下午,文旅部召开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就做好行业暑期汛期安全进行动员部署。

  当前,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山东省正处于疫情防控、防汛“七下八上”、行业恢复发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暑期汛期山东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以及行业领域自建房安全整治行动,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此外,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防控松懈和“层层加码”两种倾向,要扎实做好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室内场所,以及行政审批或备案工作中等疫情防控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