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山大二院产科推出一对一全程陪伴分娩服务
2022年08月17日 16:47 来源: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为增强产妇心理护理、提高自然分娩率,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产科特推出助产士一对一全程陪伴分娩服务,并提供24小时分娩镇痛服务,以缓解孕妇分娩压力,提高分娩安全性,减少分娩并发症。

  “一对一全程陪伴分娩”是指在产程开始后,孕妇进入一体化的待产-分娩室,由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属助产士全程陪伴直至分娩结束,以保证产程观察的连贯性和私密性。

  在待产过程中,助产士会对孕妇进行健康教育,介绍分娩和妊娠有关知识,协助孕妇进行各项分娩前准备,包括自由活动、体位选择指导等。分娩过程中,助产士将个性化指导产妇正确配合呼吸及用力,促进胎头快速下降并娩出。产后向孕妇讲解新生儿母乳喂养知识、新生儿护理知识及产褥期卫生知识等。

  图片

  在VIP产房内,孕妇可以申请丈夫或其他一名家属陪同分娩,帮助缓解产妇的分娩焦虑,给予心理支持、情感支持和家庭支持,提高产妇分娩自信心与安全感,并见证新生儿的出生。

  如果家属不方便陪产,也可以选择导乐师分娩陪伴服务。导乐分娩亦称舒适分娩,主要通过按摩、热敷、导乐仪等无创伤、非药物的形式为产妇进行镇痛,不抑制运动神经,避免了对腹肌、肛提肌的抑制,使产妇全身放松、充满信心、产力充足,能正确屏气用力,全力配合分娩,使整个自然分娩过程更短、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

  单间VIP产房全程陪伴分娩服务是一种以孕妇为中心的自然分娩服务模式,为产妇带来更加温馨有爱的分娩体验,让产妇不再孤军奋战,欢迎各位宝妈宝爸前来体验。

  拨打电话85875409 即可咨询、预约单间VIP产房全程陪伴分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