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成都双流西开区“两新”组织开展主题参观学习
2021年09月17日 17:04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跟随场馆讲解员的步伐,企业党务工作者先后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 四个主题展馆,深刻体会各个历史时期巴蜀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2021年9月13日,在中共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党务工作者赴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参加主题参观学习。

  跟随场馆讲解员的步伐,企业党务工作者先后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 四个主题展馆,深刻体会各个历史时期巴蜀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